晏铭礼

救救孩子吧,我才是个准三党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

【全职/双花向/幼儿园私设】
今天也是开心的幼儿园!
13.
百花班的老师叫沈言,一个大学刚毕业没多久的男孩子。
他一直觉得自己可以和幼儿园的小朋友相处得很好,直到他遇到了张佳乐和孙哲平。
其实刚开始只有孙哲平一人的时候还好,小孩儿也就是狂了点,具体表现在哪呢?
每次大家一起玩玩具的时候,孙哲平总是一个人待着,看书也好,什么也好,就是不和大家一起玩。
为此沈言还给孙哲平的爸爸打过电话,当时他爸爸怎么说的?
“真的?一直一个人?”
“是的孙先生,我认为这对孩子的…”
“那我儿子还是很酷的嘛!”
沈言硬生生把那句身心发育不好咽下去了,然后他又去问了本人,为什么不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,孙哲平的答复是这样的。
“什么??你要我和这些三岁的小孩儿一起玩?老师你没发烧吧?”
“…”
他不知道这小孩为什么如此炫酷
14.
直到张佳乐转来以后,他才知道,什么小孩儿叫做“幼师地狱”。
具体事件如下
“张佳乐!下去!”
“我不!!我也要玩秋千!”
“这个秋千只能坐一个人!”
“那孙哲平你下去!”
“这个秋千是我先抢到的!要下也该是你先下!”
“沈老师!孙哲平欺负人!”
“张佳乐你血口喷人!”
听到召唤赶来的沈言沈老师,在两百米以外,就看到这俩熊孩子打起来了,并且,在他跑起来的同时,他们俩都到了地上。
他们都决定把秋千让给对方了?
沈言看着断掉的秋千绳子哭出了声,并在哭的同时,拨打了双方家长的电话。
“孙先生,您的孩子在校内和别的小朋友打架,并损坏了公共设施,希望您能来一下。”
“打架?输了赢了!?”
看了眼强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的张佳乐,再看了看一脸淡定的拍拍灰的孙哲平。
“应该是…赢了吧?”
“我就知道我儿子是好样的!我这就来表扬他!”
挂了电话的沈言感到身心疲惫
不过想了想张佳乐看起来十分温和的父母,他一脸欣慰的拨通了张佳乐父亲的电话。
“张先生您好,您的孩子在校内与别人发生争执,并损坏了公共设施,希望您能来一下幼儿园。”
“争执???打架了吗!?乐乐受伤了吗!?你帮我安慰他!让他别哭!我马上就到!”
沈言觉得,自己一开始就不该抱希望,正常的父母是不可能教导出张佳乐这样的孩子的!
15.
其实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光辉事件不止争秋千一件,这俩熊孩子干的事,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。
因为这两人的家只隔了一个单元,所以从孙哲平遛狗遇到张佳乐那周起,两家家长就让两人一起上下学了,于是。
“孙哲平你快把我弄下来!!”
“你自己窜的那么快,被钉子挂住了怪谁?”
“作为同学,你不是应该先把我弄下来吗!”
“为什么?”
“…孙哲平大哥哥!求求你救救我!”
“好的张佳乐小弟弟”
16.
张佳乐刚转学来的时候,说过孙哲平就是英雄,但是事实与想象往往相差的不止一座大山。
张佳乐怕蝴蝶,是的,就是扑棱小翅膀满天飞的那个蝴蝶。
其实大家一开始都没发现,毕竟蝴蝶嘛,都是在室外的,张佳乐这种满世界乱窜的人,只要在室外,在哪都不奇怪。
只是有一次,大家在上健康课的时候,有一只非常漂亮的蝴蝶不知道从哪飞了进来,全班躁动。
“抓住它!”
“老师快帮我们抓住它!!”
这是男孩子
“哇,这只蝴蝶好漂亮哦,居然是蓝色的。”
“是啊,平常见到的黄色白色比较多,还是没有花纹的。”
“它这个花纹好像宝石哦,真漂亮。”
这是女孩子
“妈妈救救我,我觉得我可能无法再见到你了,你的宝贝儿子现在面临着人生中最巨大的恐惧,那个在天上飞着的恶魔是来带走我性命的死神吗?”
哦,这是张佳乐
在张佳乐碎碎念的时候,蝴蝶飞到了他们这桌,孙哲平趁蝴蝶还没反应过来,校服外套一脱,一扔。
“我抓住它了!”
孙哲平一手抓着那只蝴蝶,朝张佳乐递过来。
“张佳乐你看!它是我…”
“孙哲平你这个大恶魔!!!”
孙哲平一脸懵逼的看着张佳乐哭着跑向老师
“我做错啥了?”
从那以后,大家才知道,原来厉害如张佳乐,也是有弱点的。
当然,沈老师知道这件事后,随身带着一张打印的蝴蝶照片防身什么的,都是后话了。
17.
由于当着全班人出了丑,所以张佳乐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,都在寻找孙哲平的克星,但是直到两个月后,就是张佳乐也不得不承认。
“原来有些人,是真的没有弱点的!!!孙哲平真的什么都不怕!!沈老师他还是人吗!!”
沈言表示,对方不是很想和你说话并掏出来蝴蝶照片。
18.
孙哲平和张佳乐每天一起上学,但谁也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是很要好的朋友,见面却总是会打架。
因为两人每天都是打着来上学的,所以经常你推我一下,我推你一下,这一推,就免不了有人会一不小心摔了。
摔了以后再打架,就会导致两个人都脏兮兮的。
“你们两个小朋友能不能注重一下自己的个人卫生?为什么每天都是这样?这个学期拿了多少蓝牌了?下次再这样就要告诉家长了,也不知道什么样的家长才会让这么小的孩子自己上学…”
两人拿了自己的蓝牌后,默默绕开了碎碎念的卫生老师进了幼儿园。
“孙哲平”
“嗯?”
“我们不能再拿蓝牌了”
“所以?你要干啥啊?”
“我们从明天起不打架了吧!我们和和平平的来上学吧!”
“好啊”
于是第二天
“孙哲平你为什么要把我蛋糕上的草莓吃掉!!”
“我看你一直没吃,所以帮你吃了啊。”
“那是我留到最后吃的!你还我草莓!”
说完手机的叉子就朝着孙哲平蛋糕上的猕猴桃伸了过去,于是到了学校门口。
“孙哲平啊”
“干啥?”
“我们昨天说过今天要和平相处的吧?”
“是啊”
“那我们为啥又打起来了?”
“不知道啊”
“关键,我们怎么进去啊!”
“不知道”
最后,张佳乐看见卫生老师潘林在打电话,于是乎。
“孙哲平!快!就是现在!拿了红牌就跑!”
于是两人就悄悄的,摸到了装牌子的小盒子旁边,再悄悄的,拿了两块红牌,最后,悄悄的溜了进去。
沈言看着两个脏猴,再看了看他们手上的红牌。
“你们怎么拿到红牌的???”
“潘老师看我们太可爱了!就给我们了!”
“嗯”
沈言看了看这两个恶魔,拨通了冯园长的电话。
“园长!我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!!”

其实孙哲平和张佳乐应该是我和我幼儿园的智障小伙伴的真实写照,我从小就皮得不行,老师见到我和我的小伙伴就叹气。
关于卫生牌的解释,我们幼儿园每天进去的时候都是要检查小手的,如果手够干净就给你一块红色的小牌牌带到教室,如果一般的话就是一块绿色的小牌牌,如果脏兮兮的话就是蓝色的,偷红牌可以说是我幼儿园最大的心愿了,终于实现了!
最后!感谢沈老师的友情出演! @沈言_

评论(1)

热度(9)